《新声代》汪东城包揽双冠 魅力新学员本周加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6:32:53

《新声代》汪东城包揽双冠 魅力新学员本周加盟

汪东城助阵学员牛欣欣登台演唱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代表汪东城班级首轮出战的马来小正太余家辉以一首信乐团的《海阔天空》震撼全场,为汪东城逆袭打响了头炮。第二轮挑战国粹的特殊任务中,中国年龄最小的梅花奖获得者,汪东城班级另一位小学员牛欣欣和汪东城搭档登台,一首全新改编的《重整河山待后生》以京韵大鼓与流行Rap的结合刷新了所有观众的视听感受。最后,来自安徽的孝暖男吕兴阳带来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温情感动,新声代另一位音乐老师茜拉当场被感动到落泪。三个小学员的精彩表现俘获了全部观众,让汪东城班级成功逆袭。不仅获得当晚的班级荣誉捐出以自己班级命名的麦咭音乐教室,牛欣欣还荣获当晚最佳音乐学员。汪东城班级包揽双冠,可谓苦尽甘来。

汪东城的成功逆袭也让一众支持他的网友开心至极,纷纷留言分享他的喜悦,随着当期节目结束,《中国新声代》的下一期节目又将有新的音乐学员现身加盟,届时,担任节目音乐老师的汪东城、茜拉和尚雯婕每人将再收获两名新弟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