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音乐节蓄势待发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7:04:51

2014张北音乐节蓄势待发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有一个地方,叫张北!那里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那里有眼花缭乱的游乐项目,那里有垂涎三尺的各类美食,那里还有血脉喷张的摇滚乐。去到那里,人们不再被钢筋水泥所环绕!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满是风情卓绝的蒙古包和游客亲手搭建的帐篷。

在那里,人们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全身心地去享受大草原带来的惬意和游乐项目带来的快乐;在那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坐在蒙古包前看星星、吃烧烤、谈音乐、聊人生;在那里,你还可以看到让你欢呼呐喊的大腕儿明星。

7月18日-20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的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眼看就要开始了,是时候准备好背叛充满雾霾的城市,进入到沁人心脾的草原来一次久违的狂欢了。狂欢现场依然是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自海内外数十组顶尖艺人将在炎炎酷暑为乐迷带来三天三夜的音乐享受和激情释放。

演出阵容豪华:国际艺人数量破纪录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堪称豪华:唐朝、张楚、许巍三座大山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老一辈的风骨。来自台湾的伍佰&China Blue和当红女歌手吉克隽逸,则代表了两岸主流摇滚歌手的碰撞。另外反光镜、万能青年旅店、赌鬼、好妹妹、海龟先生等也都是新生代摇滚中令人雀跃的名字。他们将在每天的八小时内为乐迷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际艺人阵容也十分强大,数量上甚至破了历年的记录。有着许多家喻户晓神级单曲的丹麦电子乐队蓝色基地(Blue Foundation)和巴西顶级激流金属乐队埋葬(Sepultura)坐镇夜晚,还有来自以色列的梦幻实力派电子后摇小手指乐队(Tiny Fingers)、巴西新生代硬核乐队Eminence,另外当然还少不了坐镇电子舞台的法国DJ Oshi。新老时代艺人皆有,海内外明星俱全,横跨数大洲,摇滚与流行通杀。充分彰显了张北草原音乐节要成为面向全民的一流国际化户外音乐节的野心。

周边设施齐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在音乐节上挥洒汗水,补充精力的吃喝玩乐自然是少不了。与去年相同,音乐节会设置娱乐区和餐饮区,眼花缭乱的美食和游戏会让观众甚至忘记了时间。另外张北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本身即是万里如画、水清草美。所以不远从外地赶往参加音乐节的朋友,在参加音乐节之余,也可以纵情享受张北当地物廉价美的吃喝玩乐,消除快节奏城市生活的疲乏。气锅八仙、草原柴鸡炖蘑菇、坝上烤全羊、山药鱼,都是极具张北特色的当地美食。另外桦皮岭等天然氧吧也将在音乐节期间成为乐迷闲暇的不二去处。

7月18日-20日,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等你开场。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演出阵容实时变化等请关注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微博,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官方微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