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爱上邓丽君》东方剧院连演50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6 09:10:13

东方剧院刚刚结束了《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演出,6月15日又迎来了另一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驻场版演出。该剧自2011年首演以来,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巡回演出,并创造了原创音乐剧演出市场多项纪录,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14版将于6月15——8月31日在东方剧院驻场连演50场。

2014版《爱上邓丽君》在原版剧目基础上历经长达两年的精心修排和艺术打磨,由美国百老汇资深创作班底、国内音乐剧著名制作人李盾以及香港知名作曲家金培达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合力打造,并将成为东方剧院的首个主打驻场剧目。驻场版突出了邓丽君四大经典形象的重现和首次再现六大演唱会的场景,将有30多首邓丽君演唱过的歌曲出现在音乐剧中,更多地唤起观众对邓丽君的回忆和缅怀。

2014版《爱上邓丽君》依然由王静饰演邓丽君,她曾经在2010年参加新浪网举办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5000人海选,演唱时让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先生当场落泪,直叹“我妹妹又回来了”的模仿秀歌手,经历了三年多的艺术洗礼,王静已经从单纯的模仿邓丽君演变为塑造邓丽君。

据制作人李盾透露:“在运作模式上,这部戏将尝试与众筹网合作,在票务营销上采取众筹的方式,网络实行点对点的项目传播与微信平台购票的方式,探索音乐剧驻场演出运作新模式,以多场次演出压低演出成本降低票价,本轮驻演平均票价优惠到不足200元,最低票价50元。与以往的票务营销方式不同,此次驻场演出采取了与“众筹网”合作,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担项目成本风险,共享演出票房收益,通过“众筹网”戏剧会员网络实行点对点的项目传播,微信平台购票,大幅度压缩经营费用,减少了中间环节,让观众买到的是真正“出厂价”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