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联合《爱上邓丽君》抢票观剧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13:10:42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2014版新亮点:

1、四大经典形象再现在2014修排版本中选择了邓小姐四大经典形象,即刚出道时的形象、日本发展时期的形象、摇滚形象以及最具轰动的演唱会“十亿个掌声”中的经典形象。

2、六大演唱会歌舞场面在修排版本中,与剧情结合,巧妙的增加了六大演唱会歌舞场面:音乐剧开头和结尾互相呼应的两个“天堂演唱会”场面、邓丽君早期歌舞厅时代的演唱会、获日本新人奖时的现场演唱、摇滚歌曲的演唱以及十亿个掌声的演唱会。

3、拉丁、国标元素在舞蹈元素方面,加入拉丁和国标舞元素,舞蹈形式更丰富、更时尚,音乐的重新编曲和配器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4、邓丽君歌曲新唱剧中主题曲《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属于原创歌曲,其他24首均属于邓丽君经典歌曲。但是对音乐进行了重新编曲和配器。

5、邓丽君精神的体现在该剧修排版本中,虽然仍不曾提及邓丽君的生平故事,但是设计发生在现代人周梦君身上的故事能巧妙的讲述邓丽君小姐的故事,似乎能看到邓小姐的影子,其实是邓小姐精神的再现:单纯、坚持、充满激情。

6、主题鲜明——爱需要勇气在修排版本中,不仅深化了”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的主题,同时更加突出了爱需要勇气。爱需要勇气也是在邓丽君小姐做人生重要决定时的依据所在。

7、再现现场点唱环节邓丽君在举办演唱会时会与歌迷进行现场互动,本剧再现了这一经典环节。200余首邓丽君歌曲任意点唱。

网友评价:

@徐良徐小k:爱上邓丽君真正的上了一课!感谢!感谢看了一场这么舒服、舒心的剧!

@水果严弘:有一种泪上心头久违的感动。 @茜俪依然:从未见过有谁能模仿邓丽君模仿得这么像!如果不看人,肯定会觉得这就是邓丽君唱的~真是太震撼了!

@文旭雄:在国产音乐基本已经死亡的今天,有如此精致之作实属不易

@老靳:在现场,仿佛回到那个纯情年代,经典即是永恒。 @摄影师王小京:国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制作水平如此之高,国人音乐剧进展的速度有点儿令人无法相信.

抢票细则:

中国日报网娱乐频道为广大网友准备了《爱上邓丽君》演出票。

发邮件至ylhuodong@chinadaily.com.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爱上邓丽君抢票;邮件内容注明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及抢票理由。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免费赠送门票一张。

除上述邮件抢票方式外,您还可以:

关注中国日报-生活官方微博、转发本次抢票活动的微博并@三位好友,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网友,赠送演出门票。

注:每位网友限抢一张。

取票方式:自取

地址: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B3座5层中国日报网。(对外经贸大学西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