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公布 碧昂丝八项提名领跑

来源:时光网
2014-07-19 09:10:43

2014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公布 碧昂丝八项提名领跑

  从左至右分别为碧昂丝,埃米纳姆和Iggy Azalea

当地时间7月17日,第三十一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2014提名名单出炉。

天后碧昂丝(Beyoncé)毫无疑问地成为今年提名名单中的绝对主角,这位32岁的歌手入围了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舞蹈设计等八项大奖,领跑众星。其中,她与丈夫Jay-Z共同合作的《Drunk in Love》分别入围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组合两个奖项。

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此次重出江湖,一举拿下包括最佳男歌手录影带、最佳嘻哈录影带等在内的七个奖项,位居次席。来自澳大利亚的说唱新人Iggy Azalea表现抢眼,同样收获了七项提名。年初曾入围奥斯卡最佳歌曲的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收获了三项提名,而“电臀女王”麦莉·塞勒斯的《Wrecking Ball》入围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在“最佳男歌手录影带”提名中,英国新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的《Stay With Me》惊喜入围,他也是今年最受关注艺人奖的有力争夺者。此外,Sia和新生代歌手Kiesza的入围都让人眼前一亮。新人取得好成绩的同时,MTV曾经的宠儿,去年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Jean》)和Lady Gaga(《ARTPOP》)受到了冷落,今年提名颗粒无收。

2014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在当地时间8月24日晚9点在洛杉矶英格尔伍德广场举行。届时,亚瑟小子(User)和五秒盛夏乐队(5 Seconds of Summer)将登台演出,而各大奖项的归属也将在当晚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