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周五热战:《好声音》与《爸爸》均称收视第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20 09:18:28

综艺周五热战:《好声音》与《爸爸》均称收视第一

  《爸爸去哪儿》微博称收视是同时段第一

综艺周五热战:《好声音》与《爸爸》均称收视第一

  灿星制作副总裁称《中国好声音》是收视第一

7月18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如期亮嗓,让不少观众纠结的是,因为《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也是在周五晚上播出!两档节目为了争夺观众,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然而体现综艺节目热度的“收视率”双方则各执一词。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喜报:7月18日,湖南卫视周五爸爸之夜节目均获全国网同时段第1:天天向上20:04-21:57播出,全国测量仪收视份额5.65,同时段第1。《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1:58-24:09播出,收视份额11.24,同时段排名第1。我的记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24:09-24:44播出,收视份额13.45,同时段排名第1。感谢大家支持!”

灿星制作副总裁发布微博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夺得周五全天收视冠军!按刚刚出炉的全国网收视率,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一集,全国网收视率2.21,全天排名第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全国网收视率1.91,全天排名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