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后首度携妻露面 坦言"开着火箭造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20 09:53:19

古巨基婚后首度携妻露面 坦言

  古巨基携妻子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夫妇古巨基与Lorraine昨天为他们投资开设的面包店开幕,多名圈中好友包括周慧敏、傅明宪、钟舒漫及Mani等到场祝贺。婚后首次在港露面的古巨基犹如预演摆喜酒一样,应传媒要求三度亲吻太太。被问到婚后会否积极造人时,古巨基坦言现在“开着火箭”。

荣升做古太的Lorraine昨天贯彻一向低调的作风,几经催请才肯露面,古巨基经理人Mani特意送上面包龙凤包给一对新人,并顺势要求古巨基与太太亲嘴。古巨基应要求下只亲了太太的额头3次,在场的倪震也忍不住开口责怪古巨基,叫道:“我结婚时你叫得好大声!”之后Mani又要求古巨基二人合饮交杯酒,但Lorraine却一脸无奈,古巨基只好与太太碰杯交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