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来袭 EXO少女时代2PM10月25日登陆鸟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1 16:40:08

韩流来袭 EXO少女时代2PM10月25日登陆鸟巢

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韩流超级演唱会Korean Music Wave(韩国音乐波流行盛典演唱会)即将首次来到中国,该演唱会作为MBC的韩流品牌曾在韩国及海外各国多次上演,此次中国站EXO16组顶级明星将会于1025日集体进驻鸟巢。日前该演唱会在韩国MBC Dream Center举办了发布会,2PMBEASTINFINITET-ara亲自亮相发布会为演唱会站台。

16组顶级明星阵容 创国内韩流演唱会之最

Korean Music Wave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曾多次在韩国、日本、泰国、美国等国家举办,不仅在亚洲地区,甚至在欧美都曾引发韩流风暴。豪华明星阵容是Korean Music Wave的一大亮点,2014中国站更是集合了EXO、少女时代、2PM4minuteBEASTC.N.BlueINFINITEmissAB.A.PTeen TopT-araSistarB1A4ZE:ACrayon Pop 16组顶级明星,几乎囊括了当今活跃于一线的韩国组合,可谓国内韩流演唱会最强阵容。演唱会上不同公司将近100位艺人将同台献唱,这对于国内粉丝来说也是十分难得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