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表态寻女友 或七夕夜公布真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1 17:06:35

魏晨表态寻女友 或七夕夜公布真爱

很久以来,魏晨的私生活似乎只属于他自己,最近在各类访谈中提及要在两年后再触碰恋爱。也许魏晨对隐私保护太好,或真要在众多“魏婚妻”中寻她千百度。然而你会否相信,正有一位V Girl向魏晨展开全城告白,魏晨将对求爱者作何回应?

V Girl全城告白 会否“魏婚妻”真身出现

最近,细心的歌迷朋友竟发现有位神秘V Girl,在中关村欧美汇、爱琴海购物中心、新年华购物中心,用大屏幕向魏晨大胆告白“U know I need U”。恰巧近日在采访中刚表示自己两年内会考虑终身大事的魏晨,这次将会做出何种回应?这位V Girl究竟与魏晨是何关系?是否她就是“魏婚妻”真身?8月2日在天河体育馆举办的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或许就是揭晓答案的最好时机。

假若魏晨真将在七夕夜公布真爱,那么他会用何种方式纪念这浪漫时刻?由乐橙甄选情歌点唱,演唱会现场魏晨为她演绎,看来似乎是最完美不过的方式。也许你用心投出的每一票,或许都有见证魏晨收获真爱的独特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