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跨界献声《小时代3》 晋升全能男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2 09:05:46

陈学冬跨界献声《小时代3》 晋升全能男神

“青春铁三角”护驾大胆发声  陈学冬自曝曾不懂乐理被淘汰

在《小时代 3》中陈学冬首度献唱插曲《不再见》,此曲是导演郭敬明与落落暨《时间煮雨》之后二度联手填词打造,更力邀摘得台湾第二十五届金曲奖全能音乐人李荣浩参与作曲、编曲并担纲制作人。三位“青春铁三角”的保驾护航,陈学冬用最朴实纯真的声音低声吟唱将林萧与崇光的点滴过往娓娓道来,这段戏份也被认为是全片“第一个催泪弹”  ,在电影院中唱碎了无数人的心。  网友“ cindy 欣佳”表示:“陈学冬的《不再见》虽然我已经听了无数次  但在电影院里响起时依旧眼泪止不住。”

作为 90后优质偶像的代表,人们在评价陈学冬拥有一举成名好机遇的同时总会忽略他在音乐方面才华。其实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陈学冬,歌唱一直是埋在他心中的愿望。为了实现心中梦想,从高三起,每周末他都会从老家温州坐火车去上海求学,陈学冬自曝:“求学备考初期由于不懂乐理知识,在所有科目都通过的情况下险些因视唱练耳成绩太差而被淘汰。”现在回忆起那段时光,陈学冬表示:“人生中可能会有很多让人感到痛苦、绝望的时期,但是如果坚持下去,就一定会看到希望。”作为陈学冬的伯乐,《不再见》作者之一的导演郭敬明表示:“冬冬第一支单曲,不容易!作为一个新人敢在《小时代 3》里和与一帮人气天王天后打擂台,后生可畏。”而该曲的制作人李荣浩也大赞陈学冬进步神速,很有做专业歌手的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