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登封面粉嘟嘟疑经PS修眉(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22 13:42:24

乔治王子登封面粉嘟嘟疑经PS修眉(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乔治小王子近日登上《人物》杂志封面,但其照片疑经PS处理,胖嘟嘟的脸庞比原先更为可爱。

为庆祝乔治小王子的一岁生日,《人物》杂志将小王子今年年初访问澳大利亚的照片定为杂志封面。但与原图对比后,杂志封面上的小王子嘴唇似乎更加红润,眼睛更加有神,一边的眉毛也更加平整。

该杂志的一名发言人称,“《人物》杂志并未对乔治王子的封面照片做任何修改。印刷过程和光面纸材质可能会改善照片的饱和度”。

而仅在一天前,《名利场》杂志被指给威廉王子的封面照片“植发”。该杂志选用威廉夫妇和乔治小王子今年年初访问澳大利亚的照片登上杂志封面。但与原照对比便可发现,威廉王子的头发比现实情况多了许多。

时尚网站Racked将两张照片对比后指出封面照片经过了修改。“前后两张照片对比后可以看到,毫无疑问《名利场》把头发加多了一些。”

尽管如此,《名利场》发言人否认对照片做了任何修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