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孟庭苇被曝已离婚 老公否认称遭中伤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23 07:34:07

44岁孟庭苇被曝已离婚 老公否认称遭中伤

  孟庭苇全家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天(25日)是44岁的歌手孟庭苇与老公张志鹏结婚10周年。近日,却惊传二人离婚消息,孟庭苇是老公开设经纪公司“洹国际”旗下歌手,读者爆料二人去年早已离婚,8岁儿子目前跟孟庭苇住台南;二人微博、脸书几乎都各自po文贴图,未见全家福。对此,张志鹏坦承“在工作上会吵架”,但否认离婚,并称儿子因已上小学才不再频繁露脸。

孟庭苇1991年第3张专辑《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大卖50万张走红,2000年曾退出歌坛虔心向佛,后从事佛教音乐创作。她与张志鹏原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时二人并不熟,相隔13年后,他从事的网路教学公司举办尾牙,邀她参加,再度重逢恢复联络,他展开热烈追求,终于抱得佳人归。

二人2004年7月25日于母校南投中兴高中举行婚礼,席开99桌,2人久别重逢的浪漫爱情故事一度传为演艺圈佳话。

但今年3月有媒体就收到爆料指二人已离婚,此外,张志鹏经纪公司最近签下香港艺人张暖雅,将担任孟庭苇8月北京起跑巡演主持人,因张暖雅以性感出道,跟形象端庄的孟庭苇格格不入,引孟的粉丝反弹。张志鹏否认离婚,对张暖雅引粉丝反弹与离婚传闻,他认为都是跟他闹纠纷的大南方在后面搞鬼放话。大南方稍晚受访否认是她爆料。孟庭苇则没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