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0:08:12

《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罗志祥激吻獒犬 自称“爱无界”疑曝性向

发布会现场,主演们以热舞的方式登场,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现场掀起高潮,引发粉丝高分贝尖叫。罗志祥角色代表的“屌丝”,和“狐狸”毛俊杰、“熟女”郑罗茜、“假高富帅” 獒犬、“经济适用男”蔡俊涛在现场分享了“合租心得”,用亲身经历吐槽曾经经历的室友恶趣味,引发现场欢乐不断。

剧中,罗志祥用尽奇招猛追女神胡丽莉,虽然屡败屡战却依然对爱情充满了信心,现场主持人起怂恿两人来一段借位吻戏,没想到罗志祥自愿“发大招”:“亲女生有点不太礼貌,我跟獒犬比较熟,我们俩来亲。”随后上前与獒犬激吻长达5秒,而被吻完的獒犬更现场表示:“哇,罗志祥的嘴好甜!”劲爆程度引发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此前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深圳合租记》的收视率破3就会找蔡依林借衣服跳钢管舞,此番他更“挑衅”獒犬说:“我还要獒犬全裸,只要收视率破3就给獒犬拍全裸写真。”现场媒体更是一拥而上,问及罗志祥究竟“爱男生还是女生”,令人意外的是罗志祥并未给出正面回答,而是羞涩表示“爱是没有界限的”,一时间让人浮想联翩,重口味挡不住!

此外,“御姐”毛俊杰将罗志祥欺负得最惨,坦言自己除了开心也有担心,“感觉和罗志祥搭戏特别开心,我每天在剧组三件事‘吃饭、拍戏、打小猪’,其实小猪是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为了更好的效果所以我们有很多‘打戏’,呵呵,所以请粉丝们在看完后不要围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