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领跑收视 敖犬表现亮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4 09:21:31

《深圳合租记》领跑收视 敖犬表现亮眼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与獒犬剧照

暌违偶像剧市场五年之久的罗志祥,携好友导演林合隆重磅归来,诚意之作《深圳合租记》一经在湖南卫视播出就迎来收视开门红,并持续领跑收视。网络平台方面在芒果TV独播,开播第一天三小时播放量破百万,各大社交媒体的讨论声也相当火热。而在其中饰演最佳损友华强的敖犬表现亮眼,既能卖腐又能煽动泪点,成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敖犬聊男男热吻:求大家别多想

罗志祥饰演的屌丝宋小雷毕业后来到了大都市奋斗,三年一事无成,还在同一天因公司倒闭丢了工作,女朋友被高富帅抢走。宋小雷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死党,无奈之下只能投奔境遇并不比他好到哪里的死党华强(獒犬饰),而华强也是误打误撞为宋小雷找到了一处他认为是人间天堂的容身之地,一个和三个未婚且单身女性合租的公寓。除了在剧中有着不一样的友谊,罗志祥私下和敖犬就非常熟悉。在之前的开播发布会上,两人在台上应主持人和观众要求,勇敢献出同性热吻长达5秒,大秀“基情”,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主持人和其他主演也忍不住捂嘴偷笑。罗志祥表示如果电视剧收视率破3,就让敖犬拍裸照奉送给大家做福利,敖犬则让小猪也做出表率,剧若破3,就两人都裸。对此,敖犬表示因为和罗志祥是好哥们才敢这样做,“和小猪哥早就认识啦,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是无话不聊的好友才会这样做,请大家也不要想太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