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哀悼台湾空难:盼能有更多生还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24 09:37:23

众星哀悼台湾空难:盼能有更多生还者

  Hebe发文哀悼

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23日傍晚7点多一架编号GE222复兴航空客机,重飞降落失败,突然与塔台失联,重摔在跑道头,随即起火燃烧,目前传出47人死亡,7人送医(死伤数字还无法确认)。噩耗传出后,张惠妹、刘若英、李心洁、舒淇、林心如、鬼鬼吴映洁、周汤豪、林若亚等众星纷纷发文哀悼:“保佑台湾,希望遇难者R.I.P.”,同时期盼能有更多生还者出现。

萧亚轩发布微博表达沉重心情:“刚刚看到新闻心情沉重,最近太多因为空难而离开至亲的灵魂,希望神能好好安慰留下的家人亲友,相信变成天使的你们都安息在永乐天国里。”

任贤齐也痛心地为逝者祈福,并表示空难事故是他熟悉的地点:“刚刚知道又发生了重大空难事故!地点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现另人哀伤的意外了!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