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互动视频助力SNH48总选举 战况激烈萌妹大乱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4 15:08:30

齐齐互动视频助力SNH48总选举 战况激烈萌妹大乱斗

7月26日晚19点,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一心向前“演唱会暨第一届总选举将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届时,齐齐互动视频将在网络上对这一盛事进行视频直播,与万千网友一同见证这只国内最具人气的偶像团体的蜕变之夜。

SNH48线上线下掀萝莉风暴 视频秀场邀约入驻抢破头

SNH48自成团以来,在大陆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粉红萝莉风暴。SHN48同样延续了AKB48的“偶像养成模式”,拥有专属的表演场所“星梦剧院”和固定表演时段。除了常规的唱歌热舞的表演之外,SNH48的脱口秀也是很大的亮点之一。这也让国内多家视频秀场认可她们的主持潜力,纷纷向她们抛出橄榄枝,邀请入驻。

众多秀场中,SNH48选择了致力打造网络第一“宅频道”的齐齐互动视频作为线上合作伙伴,将这场萝莉风暴从线下席卷到线上。齐齐互动视频作为秀场的后起之秀,打造精品互动节目,直播娱乐事件,打破秀场低俗的固有印象,打造颇具品质的互动秀场。这次齐齐互动视频助力SNH48首次总选举,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让大部分不能到选举现场的粉丝们通过直播为偶像加油的同时,也为这支新晋“宅男女团”吸引更多宅粉。

总选举战况激烈 上演萌妹大乱斗

SNH48单曲选拔总选举,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SNH48成员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单曲录制阵容的年度大型活动,总选举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成员在下一年度所获得推广资源的力度。所以当晚,除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之外,所有成员都将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排名,战况将前所未有的激烈。7月26日19点至22点,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和网友可以登陆齐齐互动视频进行同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