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欲效仿前女友领养小孩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25 07:40:33

基努里维斯欲效仿前女友领养小孩

  传基努里维斯欲效仿前女友领养小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年近半百仍未结婚,最近却想当爸了?前女友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接连领养小孩,他看在眼里大为心动,传出有意也跟上前女友们的脚步,自组单亲家庭。

基努·里维斯的前女友在1999年曾为他生下一个小孩,但胎儿诞生时便已死亡。之后他陆续和桑德拉·布洛克、查理兹·塞隆交往,两位女星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领养了一名黑人男童,因为跟这两个孩子的关系都很亲近,让他渐渐动了当爸爸的念头,准备自己收养小孩。

知情人士透露,他原先的人生规划是“和认定相守一生的女性生下自己的孩子”,但近来对“领养”这个概念了解渐多,加上发现前女友们因收养小孩而拥有更充实喜乐的生活,才开始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基努·里维斯3岁时双亲离异,跟着母亲一起生活,从小几乎不曾得到父亲关怀,然而友人都赞美他“充满耐心又和蔼,应该能成为一个好爸爸”。现在他开始积极准备收养,被笑最大的困扰是“无法决定该从哪个国家领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