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曝萌狼照 “狼爸”冯绍峰曾想收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10:36:55
 
 

《狼图腾》曝萌狼照 “狼爸”冯绍峰曾想收养

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北京凤仪传媒等联合出品,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华语史诗巨制《狼图腾》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小狼剧照。剧照中,小狼憨态可掬,眼神楚楚动人,让阿诺导演、驯兽师安德鲁、以及“狼爸”冯绍峰等人都爱不释手。而冯绍峰更是坦言,曾经特别想收养片中与自己搭戏最长,也是自己认为最漂亮的一只小狼C-SAW,可惜因为城市环境及法律法规的限制只好放弃。

作为电影《狼图腾》中最大的明星,片中狼的每一次亮相都备受媒体和影迷关注,而剧组更是耗时3年时间来饲养和训练它们。此次剧照曝光的小狼,是阿诺导演为了拍摄陈阵收养小狼的戏份而特别挑选的狼崽。据驯兽师安德鲁介绍,小狼是这部电影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小童星”一样,因此对小狼的挑选也格外严格,而选择小狼的标准主要看它们的父母,一定要选择接受训练程度比较好的狼父母生下的狼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