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笑谈“电灯泡最多的约会”:真没时间谈恋爱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25 14:04:53

李亚鹏笑谈“电灯泡最多的约会”:真没时间谈恋爱

今日,某媒体就“曝光”“李亚鹏正牌女友”一事做出道歉,该媒体作为事件首家“报道”媒体,在事后发表致歉声明称:李亚鹏与江疏影并不相识,文中的女性只是李亚鹏的随行人员。

该媒体分别在20109月及20138月因对王珞丹、伊能静“设计对白”和失实报道被起诉。

事件缘于李亚鹏与朋友外出看电影,被某工作室跟拍,图片随即被该媒体刊登,并引发各媒体质疑。事后李亚鹏笑言:“我们那天就是几个朋友一拍即合看了场电影而已,细心的人也能看到,随行的人也有男士,如果这也算是约会,电灯泡也未免太多了吧!希望这件事情也对江小姐不要造成困扰。”

娱乐名人“被恋爱”多为常态,此次“被恋爱”的李亚鹏近期也忙于为女儿推广公益新歌,并准备前往阿里开展慈善捐助活动,他笑称:“真没时间谈恋爱”。

以下是致歉声明原文:

本刊在20147月报道了“疑秘追江疏影”、“李亚鹏正牌女友曝光”一文,但后据本刊多方核实,李亚鹏与江疏影并不相识,文中的女性只是李亚鹏的随行人员,该女性只是身材和相貌与江疏影非常相似,并非江疏影本人。本着有错必纠的原则,本刊向李亚鹏先生表示诚挚的道歉。自本声明公开发布之日起,任何网站、报刊、杂志不得刊载本杂志的上述报道,已经刊载的应立即删除,特此声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