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古装造型仙气飘飘 片场吃零食消遣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25 15:08:18
 
 

霍建华赵丽颖古装造型仙气飘飘 片场吃零食消遣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两大主演霍建华和赵丽颖俊男美女的搭配更让很多原著迷表示期待。日前,记者在横店遇见霍建华和赵丽颖正在拍摄一场被关进铁笼中的戏份,只见两人均是一身古装白衣造型,看上去仙气飘飘,十分唯美俊逸。

  当天,霍建华和赵丽颖早早身穿戏服来到排场,在剧中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地做准备工作时,头戴银冠身穿白袍的霍建华站在铁笼旁,一边听导演讲戏,一边任由化妆师为他整理头发;而同样白衣飘飘的赵丽颖则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自己对着小镜子描眉补妆。笼子上放着一个白色的小药瓶,霍建华在补妆期间还不停的拿起放下的练习着。在等戏期间,霍建华和赵丽颖虽然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交流,但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靠吃零食来打发时间,只见他们各自选择最舒服惬意的坐姿,霍建华边吃口香糖边四处张望,而赵丽颖则边吃零食,边看剧本,低头认真背台词。二人在吃零食时也没忘记剧组人员,和大家一起分享。随着导演的一声大喊赵丽颖站起身来喝了口水,走向片场,正式开拍后,赵丽颖迅速进入状态,躺在铁笼中冰冷的地面上,神色悲戚,在导演的指挥下反复的表演着,每次表演十分到位,这条戏份很快便成功通过。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霍建华又恢复了肌肉男的面貌,只见他身穿灰色背心,腰系蓝色护腰,将一身肌肉展露无疑,随后他与工作人员告别,坐上私人座驾返回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