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魔术师》杰伦变魔术引疯狂 与昆凌魔术婚礼或泡汤

2014-07-28 20:40:06

周董是魔术狂人早已不是圈中密事,但在本周五首播的央视大型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大魔术师》的舞台上,杰伦的魔术首秀“称重扑克”依旧不负众望结结实实的让现场疯狂了一把,引得观众席中粉丝“大打出手”互相争夺,而周董意外爆料“我不会再演了”,《大魔术师》首演恐成魔术狂人周董谢幕之作,而杰迷们关心的明年1月魔术婚礼是否如约进行,成为本期节目意料之外的爆点。

央视《大魔术师》杰伦变魔术引疯狂 与昆凌魔术婚礼或泡汤

周董对魔术可不是玩玩而已,其专辑《魔杰座》的海报及新歌都加入魔术元素;就连副业开餐厅,都要打出音乐魔术主题的招牌;几次上《康熙来了》也都不管蔡康永及小S两位主持人有多“不愿意”,依旧大秀魔术,成功整蛊小S。周董的魔术情节,可不仅仅限于私底下的小打小闹,在导演《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的时,周董就曾表示想拍魔术师题材的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