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收视夺冠 王耀庆成“收视福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40:26

《产科医生》收视夺冠 王耀庆成“收视福将”
 
王耀庆细心呵护佟丽娅

由王耀庆、佟丽娅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自开播来就取得不俗成绩,27日该剧在山东卫视收视率迅速破1,成功登顶,取得了收视率与市场份额的“双赢”。而在该片中“首度担正”,饰演产科主任“肖程”的王耀庆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专业的态度成为新晋的“收视福将”。

“全能职男”王耀庆专业依旧

演惯了“职场精英”的王耀庆本次在《产科医生》中,对肖程这个角色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为了将角色呈现出极大的专业感,他不仅在开拍之前去真正的产科医院实习,在手术戏的部分,王耀庆也不遗余力的发挥演技实力。开拍之前去医院观摩手术时主刀的位置,第一助手的位置,护士、机械护士、助产护士的位置,然后学习开刀的手势顺序及方式,做过很多的练习,他甚至学会医生特有的“藏止血钳”的本领。不过王耀庆谦虚的表示:“拍摄手术室的现场,会有专业的医生在旁边做执导,我们尽量做到相似的样子。”追求完美的王耀庆,即使是导演已经给出了“ok”的信号后一旦发现不足之处,总是会要求再拍一次。”

此外,王耀庆还改变以往时尚的发型,带起黑框眼镜,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眼镜遮住了放电的眼睛,却多了份温柔!”谈及肖程这个角色,王耀庆表示,“他虽然在医术处理能力很强,但相对情商方面比较弱,所以刚来第一产科的时候引起很多误会。”并且开玩笑的表示,“要不是有佟丽娅扮演的何晶,他都待不下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