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8月5日开播 神经四侠拯救痴男怨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6:40:35

《约会专家》8月5日开播 神经四侠拯救痴男怨女

叫板“分手大师”?“约会专家”造爱不分手

对于选择8月5日档期开播的《约会专家》未播就已经引来了各种猜想,开播档期安排在类型和模式极其相似的电影《分手大师》之后,是有借势之嫌还是公开叫板?该剧的制片方上海剧芯文化负责人表示,选择暑期档开播,是在有意的打造激情8月最接地气的时尚轻喜剧的品牌,该剧在故事类型和叙事模式上,是在尝试国产类型剧的创新,希望通过学习美剧的模式和节奏来找到一条属于国产类型剧的发展方向。《约会专家》的主题和立意是完全正能量的,是成人之美的,无论是剧中每一个爱情故事还是四位主演的恋爱都是十分正面积极的,充满了对爱情美好的希冀。讲分手、小三、出轨的剧已经太多了,希望通过一部时尚轻喜风格的《约会专家》来让观众轻松娱乐之中享受爱情带来的甜蜜幸福之感,通过每一段恋爱故事的表现希望观众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属于自己那份爱情,我们只负责谈恋爱,分手请绕行。

燃情八月,约会一夏,“约会专家”们将在这个高温的暑期带观众们走进他们的简单而美好的世界历险,为两个陌生人需找心灵的伴侣,他们在创作浪漫感人的邂逅,他们在谈一场没有分手的恋爱,“约会专家”们必须全力以赴要表演一部脚踏实地却又浪漫无边的喜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