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陆毅将退出《爸爸2》 哪鹅呼“刀下留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1:18:43

网传陆毅将退出《爸爸2》 哪鹅呼“刀下留人”

网传陆毅将退出《爸爸2》 哪鹅呼“刀下留人”

网传陆毅将无缘《爸爸2》录制

《爸爸2》中无论是曹格一家、杨威父子还是黄磊父女、吴镇宇父子、又或者是陆毅父女,他们都获得许许多多不同观众们的喜爱.可今日网上发布出一批号称湖南卫视《爸爸2》替换爸爸们的候选名单,分别是小彬彬、郭晓冬、汤镇业以及邹市明四位。言下之意银幕上的五位爸爸中,有一位爸爸和宝贝也许不能再继续参与《爸爸2》的录制了,这一消息引起了《爸爸2》观众们的热议.

而陆毅曾在录制结束后发微博“回来了,半条命没了”,据此,网友们也纷纷猜测陆毅可能难以忍受艰苦的录制条件,退出《爸爸2》的录制。

在《爸爸2》中,除了萌娃们活泼可爱的表现之外,星爸们的表现也是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关注。尤其是一改往日优雅的白马王子形象的陆毅,在《爸爸2》中居然变身为“补刀狂魔”,一时间成为了网民们热议的焦点话题。其实,补刀这一词的含义并非贬义,而是形容人语言幽默、犀利,能够在人群中活跃气氛。陆毅也坦言:“在《爸爸2》中可以看到我非常调皮、爱恶搞的一面,而这才是比较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