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2014-07-30 17:04:29

《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九球天后付小芳对阵五洲辣妹

《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外国辣妹叫板奥运体操冠军何可欣

第二个环节是水上天梯,选手们要紧握梯杆用双脚挑战对手并击落水中,这一环节算是趣味性最强的比拼,奥运体操冠军何可欣,虽然身材娇小,却因身体的柔软度和运动员的良好体质,让对手的外国大妞吃尽了苦头,挂在梯杆上对体力的消耗非常大,然而我们的可欣不仅能手脚并用还能缠到对手身上紧紧钳住,令现场一片叫好!

最让大家惊喜的就是快男刘心与相声演员徐德亮老师的较量了,这一场高台棍术的对决可谓精彩十足,长棍本就难以掌控,更何况在湿滑的水上高台,而歌手刘心在这次比赛中更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他运动方面的表现,刘心抡起棍子的时候由于没能掌控力度甚至先照着自己的头来了一下,当然,棍子提前都做好了防护,可以优先保证选手的安全。对手徐德亮由于体重占优势,耍起棍子就显得更加稳准,力道十足的棍术真是让现场观众替刘心捏一把冷汗!

新生代实力偶像对阵新文哏相声演员,外国辣妹叫板奥运冠军,九球天后迎战实力女演员,各路选手实力不可小觑,谁会最先湿身落水,谁能取得最后胜利?就让我们一起关注CCTV-5本周四晚1835分的《冠军中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