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好故事》明日首播 和《中国好声音》同日引爆荧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1 10:23:54

《中华好故事》明日首播 和《中国好声音》同日引爆荧屏

“好故事“和“好声音”相约八一

继播出《中国梦想秀》《中国好舞蹈》后,7月浙江卫视又迎来王牌节目《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三个“国字系”品牌栏目预示着浙江卫视正式迈入“大片集群时代”。在8月1日这天,浙视又重榜推出《中华好故事》,四档节目齐聚,涵盖文化、梦想、音乐、舞蹈四大范畴,全方位的表现形式,高质量的节目水准,将浙江卫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不同于其他三档“国”字辈栏目,《中华好故事》秉承“中华好故事,故事传中华”的理念,是一个集故事、趣味、益智、公益于一身的原创类节目。该节目面向全国的重点初高中学子,提供广泛的参与空间和知识竞争机制,搭建刺激的智慧擂台。在第一季“好故事”中,来自全国16所重点中学的学子将进行一场对冠军的角逐,首场比赛,就将有8所学校要面临淘汰,50%的超高淘汰率,充分体现了比赛的残酷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