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空降京城 “声色”俱佳亮相《边走边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1 14:53:06

SKG空降京城 “声色”俱佳亮相《边走边唱》

日前,硕士女团SKG空降京城,亮相北京音乐广播人气节目《边走边唱》粉丝见面会——“不声色,不青春”担任特别嘉宾。当天SKG惊喜现身舞台,献唱一首《别像个男孩》,令粉丝激动不已。

惊喜献身 动情一曲惹粉丝动容

据了解,当天硕士女团SKG是由当红主播DJ麦麦特别从香港邀请过来助阵此次《边走边唱》夏日Fan Meeting活动的。舞台上,麦麦携手SKG一起开启“青春照相馆”,现场教大家摆POSE拍萌照,惹来粉丝阵阵尖叫。

一系列“卖萌”之后,SKG带来全新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当中的深情一曲《别像个男孩》,歌曲讲述了女孩子在爱情的伤痛中成长与坚强的故事。也许是歌词戳中了少女们的心,或者是精湛的唱功捕获了粉丝们愈发高水准的耳朵,最终,不少粉丝在歌曲结束之后十分动容,像是听到了一段关于自己的故事。DJ麦麦在歌曲之后强烈要求SKG一定要专门来《边走边唱》中上一次直播,满足粉丝们的心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