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炒作上头条新法宝:大方谈旧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1 10:41:11

明星炒作上头条新法宝:大方谈旧爱

  郑伊健祝福疑怀孕的梁咏琪

临近中国的情人节七夕(8月2日),娱乐圈的各种新闻都要跟感情、爱情联系起来。昨日,郑伊健在京宣传新片时,就对旧爱梁咏琪怀孕一事献上祝福。

此外,朱雨辰祝福刚刚嫁人的汤唯、李小冉与纠葛多年的鄢颇微博互动,在这个爱意满天飞的季节里,明星炒新闻时总愿意套上“旧爱的祝福”等字眼,向来避谈感情问题的娱乐人物为何如此“大方”地谈旧爱?其实,这就是娱乐圈里的“潜规则”。

为炒作

素材够新鲜

准能上头条

近日,不少娱乐记者都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李大齐又见旧爱周迅》。刚刚大婚的周迅又与旧爱联系到了一起。

文章主要讲述李大齐在录制某卫视新节目《十足女神范》中,祝福旧爱周迅的一段话:“不管我们最后结果怎样,那段日子确实很美好,我们现在应该维护这份美好,她现在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她也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希望她以后更幸福!”

此稿一出,又为近期“旧爱的祝福”系列事件增添一抹亮色。借娱乐事件炒作节目的手法并不少见,能够迅速地将周迅结婚与旧爱李大齐巧妙地联系到一起,既为记者提供了辛辣的头条素材,又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何乐而不为呢?

提到拿旧爱炒作,就不得不提到柯震东,每有新作宣传,媒体必问其与萧亚轩的恋情。即使日前萧亚轩已大方承认新男友是吴建豪小舅子Elroy,导演九把刀仍能联系上柯震东:“想到高富帅柯震东也会失恋,自己平衡很多。”

面对导演的话题,柯震东也回应称:“祝她幸福,只能说人生比电影还要精彩。”

这平平淡淡的一句话既为新作博得了版面,又在影迷心中留下一个“爱得起放得下”的好印象。其实,柯震东的人生真的和电影一样精彩,这边刚祝福旧爱萧亚轩,那边就传出与大自己五岁的李毓芬的绯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