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8季恐延期 回归时间不明

来源:长江日报
2014-08-01 13:47:35

华纳兄弟电视公司本周三宣布,夏歇后的工作日程将被推迟,但并没有提到《生活大爆炸》的具体回归时间。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已经续订了《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公司正试图与主演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卡蕾·库科、西蒙·赫尔伯格、昆瑙·内亚签订新合同。

在收视火爆又很长寿的美剧中,合同纠纷并不罕见,CBS娱乐部主席妮娜泰斯勒面对这个问题却显得很有自信:“我好像每年都会回答这样的问题。首先,我们的电视剧非常成功,电视剧成功了,(与主演的)合同肯定会进行修改谈判。我们有信心解决好这个问题。”CBS没有透露合同谈判的其他细节。

在早前的圣迭戈动漫展上,《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宣布9月22日回归,由于CBS周四要直播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所以《生活大爆炸》第八季的前半季播出时段由原来的周四调整到周一。但还没几天,该剧就再次“淡出”播出计划,前景让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