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打造玫瑰之夜 音乐鲜花度七夕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01 15:24:38

《小王子》打造玫瑰之夜 音乐鲜花度七夕

  剧照

希望被驯养的狐狸、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孤独的小王子。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名著《小王子》近日被大牌传媒搬上北京的舞台。同原作一样,其叙事主线由坠机在沙漠中的飞行员偶遇小王子展开。观众随小王子的回忆见到玫瑰花、黑帮、商人、虚荣的人、酒鬼、点灯人、地理学家、蛇、狐狸等各具色彩的人、物,也随小王子一起,对“大人们”的追求、“驯养”的意义进行思索。小王子的孤独,玫瑰花与狐狸对“独一无二”和“驯养”的渴求,让观众产生深深的共鸣。当狐狸对小王子阐述“驯养”的意义时,有女观众无声流泪。与深沉的孤独感同样光彩四射的,还有光彩各异的配角们。有观众表示,大牌版《小王子》即有原著的孤独况味令人沉吟,而从“电视直销”、“候总贯口”的创造性细节发挥,又使全场笑声掌声四起。

《小王子》七夕彩蛋引爆现场 千朵玫瑰送情侣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将临,大牌传媒特意安排彩蛋,在大隐剧院为前来观剧的情侣们赠送玫瑰花。得知这样浪漫的安排,微博粉丝们笑言,大牌传媒真是业界良心,一定会购票支持。对此,大牌传媒CEO刘大毅表示,在《小王子》这本书中有这样一个故事,小王子虽然见过千花盛开的玫瑰园,却认为自己的玫瑰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为自己的玫瑰付出过爱,为她挡风,浇灌、除虫,聆听过她的哀怨,也聆听过她的沉默……她是这世间唯一一朵活在小王子心里的玫瑰。在我心中,我的观众也都是我心中非常重要的玫瑰花,因为我细心呵护着他们,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和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