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音乐不断》打造互动秀 戴安娜耍双节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1 15:42:05

《齐齐音乐不断》打造互动秀 戴安娜耍双节棍

戴安娜

昨日,齐齐互动视频最新上档的互动音乐live互动秀《齐齐音乐不断》正式上线,台湾人气偶像艺人戴安娜携新歌做客直播间,与传统歌友会不同,《齐齐音乐不断》最大亮点是偶像与粉丝可以即时互动,当天,戴安娜不仅遭遇到网友前所未有的犀利大拷问,还在现场被起哄耍双节棍唱歌,场面相当热闹。

昨天一开场,中性帅气的戴安娜就用一段经典情歌串烧将观众带入她的音乐世界,线上人气爆棚,网友争相刷屏送花,她清澈醇厚的中低音将《被遗忘的时光》、《女人花》、《菊花台》三首经典演绎得丝丝入扣,声声动人。睽违六年,选秀出道的戴安娜已经褪去了青涩张狂,声音的质感愈发沉稳和动听。 开场串烧歌曲唱完后,戴安娜开始接受主持人的现场访问,与网友们分享自己酸甜苦辣的音乐之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