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携闺蜜美发吃饭 结婚纪念日前不伤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04 09:14:09
 
 

王菲携闺蜜美发吃饭 结婚纪念日前不伤怀

7月30日李亚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了一段充满浓浓忧伤的话语,引来了人们的一阵猜测和关注,很快李亚鹏回复称因为是“结婚纪念日”(7月29日),“所以才有点感叹”,与李亚鹏“感时伤怀”不同的是在他们结婚纪念日前夕,王菲与几位闺蜜“喜相逢”,毫无忧伤之色。

前不久王菲趁李嫣放暑假之机,带爱女前往香港好好游玩了一番,日前她又出现在了北京。当天下午记者在亮马桥附近的某高档美容会所门前意外发现王菲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傍晚时分王菲与两位闺蜜并肩走出会所,当天王菲戴着时尚墨镜,依然是一身休闲装扮,身穿蓝色衬衣和肥大的米色休闲裤,她挽着发髻,头发黑密,面容光洁,表情愉快,精神状态不错。出门时王菲身边的两位闺蜜亲昵地搂着肩膀,大声说笑,受闺蜜情绪的感染,王菲也被逗得大笑,两条胳膊夸张地摆动,一直到上车王菲乐个不停。随后王菲坐车来到了望京附近她常去的一家火锅店,下车时王菲脸上扔挂着微笑,稍微停了一下等闺蜜,然后大步地走进餐厅,三五闺蜜小聚,美食清酒交欢,简单的快乐便让王菲似乎摆脱了李亚鹏式的“感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