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魅力不可挡 即将召开中国首次粉丝见面会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8-04 10:49:01

宋承宪魅力不可挡 即将召开中国首次粉丝见面会

韩国人气偶像艺人宋承宪,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中尹俊熙一角红遍亚洲,成为顶级韩流偶像艺人的代表,之后接拍的《伊甸园之东》、《我的公主》、《仁医》等剧,使其成为男神级的优质偶像,在中国、新加坡、日本、泰国等亚洲国家拥有超高人气。8月22、23日宋承宪将在中国北京、上海两地召开其在中国的首次粉丝见面会,以回馈中国粉丝朋友对其多年的支持与厚爱。

由于本次活动是宋承宪出道以来在中国举行的首次粉丝见面会,因此宋承宪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对见面会都是非常的期待和重视。

宋承宪的经纪公司Better Ent表示:“近些年来,我们不断收到中国粉丝朋友们对宋承宪的邀约,希望宋承宪能够来中国与粉丝朋友见面。对于大家的诚意邀请,我们都有感受到,所以今年夏天我们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宋承宪的中国首次粉丝见面会,以满足中国粉丝朋友们希望能够与宋承宪近距离接触的愿望。”

宋承宪本人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与中国的粉丝朋友们见面,心情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他会非常积极的为此次见面会做准备,希望能够让中国的粉丝朋友们看到一个真实和不一样的宋承宪,以此来答谢大家对其这么多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