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武侠”赵传巡演北京开启 9月6日工体展独门秘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4:53:26

“音乐武侠”赵传巡演北京开启 9月6日工体展独门秘笈

十年未出新专辑的赵传,即将带着他的全新力作《音乐武侠》开启2014世界巡演。演唱会以新专辑名称“音乐武侠”为主题,预示赵传闭关十年后的再度出征。此次巡演将以北京站作为首场,9月6日赵传将在工人体育馆向歌迷展现历练多年的独门秘笈。

二十五年音乐路 赵传歌声始终如一

赵传出道已有二十五年,带来经典无数,无论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还是《我是一只小小鸟》,他的歌声总能给人带来慰藉和力量。赵传经历了华语流行音乐的时代变迁,从卡带到如今的数字音乐,音乐传播的介质在不断变化,但赵传的声音始终如一,总是高亢嘹亮,饱含激情。尽管这十年中赵传没有新作发表,但他在音乐道路上从未止步,一直通过现场的演唱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

除了音乐,赵传鲜少有新闻出现,他一直秉持高调唱歌,低调做人的姿态,坚持只用音乐表达。赵传的歌曲不停被人翻唱,在各种音乐比赛及选秀节目都能听到他的歌,但他总是谦逊地笑对一切。

唱经典携新作 赵传带观众温故知新

今年上半年,赵传刚完成了国内17个城市的剧场巡演,尽管与体育馆相比剧场对观众人数有所限制,但每一场观众都会从头至尾大合唱,到尾声部分还会全体起立跟着歌声摇摆。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地,赵传都会点燃全体观众的激情,且所有歌曲都会坚持用原调演唱,二十多首歌曲唱下来声音毫无瑕疵。

本轮巡演赵传除了会带来众多经典作品,给观众大合唱的机会,也会展现新专辑中的作品,融合rap的《音乐武侠》,新传氏情歌《谢了爱》,代表赵传心路历程的《一颗滚石》,赵传希望通过磨砺十年的这些新歌能表达他历经岁月的心声。每次演唱会后,除了始终陪伴在赵传身边的老歌迷,赵传的现场感染力也会让他获得一批年轻粉丝,相信这次他的激情也会在9月6日点燃工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