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收听破亿 歌迷期待张杰新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16:21:38

《剑心》收听破亿 歌迷期待张杰新专辑

七夕刚过,由张杰演唱的《古剑奇谭》主题曲《剑心》已经发布,截止上周末,在某音乐播放器的试听点击量已经破亿。

张杰在《剑心》中深情地唱到:“往后是阴霾,往前是山隘,想逃也逃不开,命运再主宰,执着的心也不会更改”。细数张杰出道十年的经历,剑心歌词犹如张杰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张杰在“为爱逆战”巡演发布会上说,做好音乐要先学会做人。无论是面对流言蜚语时张杰表现出的隐忍与包容,还是被提及炒作时的会心一笑,正是因为张杰这份成熟和豁达,才赢得了十年来星星们对张杰不离不弃的执着与坚守。

本月,张杰最新唱片已开始进棚录音,第一支即将面世的单曲依然由张杰《这就是 爱》的金牌制作人曲世聪老师创作。如果说《剑心》过亿的点击量只是一种预热,那么,专辑新单曲的推出,会带来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