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在京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网
2014-08-05 16:54:53

日前,在去年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场-京西宾馆大礼堂国歌高扬,来自全球亚欧非7个国家近千名青少年欢聚一堂。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任玉岭宣读了艺术节开幕词,与到场的众多领导、文艺界嘉宾共同开启了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的序幕。

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在京完美落幕

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是国际民间艺术节组织(CIOFF)理事会亚大分会发起并主办的官方国际少儿艺术节。亚洲大洋洲国际少儿艺术节已走过16年的历程;往届分别在日本、中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成功举行。经努力申办自第六届开始落户北京。本届艺术节由联合国教科文CIOFF亚洲大洋洲分会、CIOFF中国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

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谢安山,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于引,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姚家华,中国少数民族基金会理事长谷长江,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谢安山致辞中对于此次艺术节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评价艺术节是国际文化交流的典范,为世界各国青少年架起了的艺术交流学习的最佳平台。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管子怀、陈之骝、白伟、汪林、李耀深、范子文、张兆鑫、任卫东及6个国家代表团团长等。著名歌手、2010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冯霞还在开幕式现场演绎了精彩的节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