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加薪风波平息 仅3主演片酬暴涨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6 08:03:17

《大爆炸》加薪风波平息 仅3主演片酬暴涨

  《生活大爆炸》已经续订三季,五位主演也乘此机会要求加薪

《大爆炸》加薪风波平息 仅3主演片酬暴涨

  Yeah!发财了!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的三位主演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卡蕾-库科(Kaley Cuoco)日前如愿以偿地与制作方签署新合约,片酬由原来的32.5万美元每集一下子暴涨到了100万美元每半小时。不过另外两位主演昆瑙-内亚(Kunal Nayyar)和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目前依然在与片方协商之中,消息人士称双方有望在这周内达成协议。

《生活大爆炸》本该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开始第八季的拍摄工作,但由于几位主演与华纳因为薪酬问题尚未完成续约,新一季的拍摄工作将被延后。

包括帕森斯、盖尔克奇在内的五位主演其实合约在第七季播完之后就结束了,几位主演的薪水也并不算高。另外一方面,《生活大爆炸》近几年一直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喜剧,制作方华纳又与CBS一下子签署了三季的合约,于是就有了几位演员“罢工求加薪”的这一幕。

刚刚签署新合约的帕森斯、盖尔克奇和库科达到了他们的预期片酬要求。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三位主演原来的片酬是32.5万美元每集,现在则涨到了100万美元每半小时,值得注意的是,三人之前的合约还包括该剧的后期版税抽成(例如其他台回放、点播等等),在新合约中这块收入也大幅度增加了。

帕森斯等人现在的片酬已经达到了当年《老友记》(Friends)几位演员最后几季的片酬,依然低于当初《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主演查理-辛(CharlieSheen)。不过放眼现在的美剧圈,帕森斯等人的片酬绝对能排在金字塔的顶端了。

昆瑙-内亚和和西蒙-赫尔伯格目前还未完成续约,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也将在本周完成续约。饰演拉杰的内亚之前片酬为7.5万美元每集,饰演霍华德的赫尔伯格片酬为12.5万美元每集。

片中的两位女配角梅丽莎-劳奇(MelissaRauch)和马伊姆-拜力克(Melissa Rauch)早在去年9月就完成了续约,两人的片酬当时就已经涨过了。

《生活大爆炸》的拍摄工作也因为协商合约而延后一周,目前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第八季的总体制作计划。一般来说拍摄一集要花费三周的时间,单从时间来看要拍完24集还是来得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