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炅签约光线获1亿期权 将把《栀子花开》搬上银幕自当导演

作者:陈文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8-06 09:10:19

曝何炅签约光线获1亿期权 将把《栀子花开》搬上银幕自当导演

  何炅(资料图)

昨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而该男主持也被认定是何炅。据悉,何炅将会加盟光线传媒的《少年中国强》、《Rising Star》等综艺节目,而其也将首度跨界当导演把成名音乐作品《栀子花开》改编搬上大荧幕。

传何炅签约跳槽光线传媒

近两年随着《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综艺节目收视收益双丰收,国内综艺市场也正式进入井喷阶段,而且综艺大盘全面高涨,很多影视机构和娱乐巨头也开始觊觎和抢占这块之前忽略的“大蛋糕”。光线传媒也不落人后,大举进军综艺市场,专门成立综艺节目事业部,并以制片人工作室形式激励综艺节目创作,并斥巨资买下了风靡全球的大型音乐节目《Rising  Star》版权。

据业内人士透露,为了更好地抢占综艺节目市场,光线传媒还将重金签约何炅加盟,并将专门成立何炅个人工作室,一起发力打造多档重量级综艺节目。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出重磅消息:“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

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虽然文中没有提到具体人名,但该男主持人基本被认定就是何炅。因为何炅日前已经正式加盟了由光线传媒与央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而且接下来还将加盟光线传媒的另一档极具“现象级”潜质的大型音乐节目《Rising  Star》,而作为曾是光线培养出来的主持人,何炅回归也是顺理成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