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粉丝票选2014最性感男星 “钢铁侠”“美队”齐上榜

来源:新京报
2014-08-06 10:34:00

国外粉丝票选2014最性感男星 “钢铁侠”“美队”齐上榜

  最性感新人:佩德罗-帕斯卡

日前,全球知名电影粉丝网站MovieFanCentral.com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全球性感男星”评选,该网站一直以影迷数量最大、票选最具代表性著称,去年网站就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全球性感女星”,最终斯嘉丽-约翰逊登顶,由于其设置非常有趣,将性感细分成多个种类,比如萨玛-海耶克(《杀出个黎明》)获最性感吸血鬼角色称号,安妮-海瑟薇(《蝙蝠侠3》)获得最性感超级英雄称号等等;今年在性感男星的票选上也沿用这一风格。

2013年,出演两部热门剧让佩德罗-帕斯卡人气迅速蹿升,一部是《国土安全》,一部是《权力的游戏》,尤其在后者第四季中扮演的“红毒蛇”奥伯伦-马泰尔为他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本来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却被他赋予了拉丁风味(他老家是智利),临了剧迷居然有种不舍的感觉。当然,喜欢他的粉丝有工夫去纽约没准就能在搭地铁时碰见他,因为那是他十几年来的主要交通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