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六大猜测

来源:东方早报
2014-08-06 11:44:33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六大猜测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海报

石心夫人会在第五季出现吗?珊莎·史塔克会否变成权力玩家?瑟曦太后与儿媳玛格丽会不会斗得死去活来?坦格利安家族的飞龙到底能长多大?《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播完,影迷仍觉迷影重重,意犹未尽。

不过影迷应该庆幸,明年4月上线的《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绝不会是最后一季,因为出品方HBO已宣布,第六季的拍摄已箭在弦上。第五季将主要在原著小说《冰与火之歌》第四卷和第五卷的基础上拍摄,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虽然剧组对第五季一点风声不透,但按照经验,依然有不少惊喜隐藏其中,不会降低小说党观影的乐趣。基于此,《每日电讯报》多方打听,搜罗了一些有关第五季的最新消息和传闻。

《血色婚礼》导演重返第五季

熟悉《权力的游戏》的观众都知道,该剧每季导演阵容并不固定。

前四季中,最让观众惊呼心碎的,莫过于第三季《血色婚礼》这一集。导演大卫·纳特曾用猝不及防的冷酷手法,让凯特琳、罗柏母子生生倒在了血泊中!第四季休整一季后,大卫将被重新召回第五季,已有人开始担心,大卫的回归是否意味着虐心事件将重新上演?

瑟曦与玛格丽的斗争会升级?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结尾,兰尼斯特家族首领泰温·兰尼斯特被杀,了断其性命的正是他恨了一辈子的侏儒儿子“小恶魔”。泰温的死将把兰尼斯特家族引往何地?可以预见的是,泰温归西后,君临太后瑟曦将通过掌控小儿子——君临新王托曼,走向权力风暴的中心。

每日红酒不离手的瑟曦性情易变,好操控他人,不惮杀戮。很多人好奇,维斯特洛大陆在这位太后手下将发生怎样的巨变。但更有趣的,还是看瑟曦如何与旗鼓相当的儿媳玛格丽周旋权谋之术。前几季中,瑟曦早看穿了玛格丽政治上的野心,将其视作眼中钉,而如果玛格丽顺利将小叔子托曼钓到手,将重握与瑟曦对峙的筹码,要对付并不容易。两人上演的后宫争斗戏,亦将提升第五季的戏剧张力与可看性。

珊莎会变成权力玩家?

同样是第四季结尾,惯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珊莎·史塔克最后以黑发黑衣的模样出现,眼神处亦透露出少见的冷峻,明显从导师“小拇指”处学会了撒谎以及以权谋生存的真谛。虽然珊莎在小说第四、第五卷中所占篇幅不大,但基于这个角色的受欢迎程度,《权力的游戏》制片人很可能会为其情节线添砖加瓦,远超在书中出现的比例。历经父母被弑、兄长被杀,影迷推测少女珊莎将放弃靠正派安身的信条,变成魄力十足的“权力玩家”,有可能利用其所处的新形势助史塔克家族大翻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