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携Jay-Z巡演票房破亿 年内两次巡演均破亿

来源: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8-07 09:52:10

碧昂丝携Jay-Z巡演票房破亿 年内两次巡演均破亿

上周六(8月2日),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诺尔斯与丈夫饶舌巨星Jay-Z空降玫瑰碗球场,开启了他们“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的帕萨迪纳站。帕萨迪纳是紧邻洛杉矶的一个卫星城,他们会在那里举办两场演唱会。据Billboard报道,截至本场演唱会,已经进行了19场的巡演吸引了超过85万人次的观众前去“朝圣”,票房累计超过1亿美元。

碧昂丝与Jay-Z因超能赚钱被粉丝戏称为“抢钱夫妇”。当晚,碧昂丝献唱了包括《single ladies》《naughty girl》《ring the alarm》《love on top》《crazy in love》在内的多首流行热单,她尽情地在舞台上释放着活力,与伴舞们激情唱跳。她还现场翻唱了黑人歌手劳伦·希尔的《Ex-Factor》,用慢节奏的演唱来展现她傲人的嗓音天赋。同时,Jay-Z也献唱了他众多饶舌经典中的名作,比如《Big Pimpin》《Izzo (H.O.V.A.)》《Show Me What You Got》《I Just Wanna Love U (Give It 2 Me)》《99 Problems》《Hard Knock Life (Ghetto Anthem)》《Dirt Off Your Shoulder》等。

碧昂丝和Jay-Z在音乐上风格迥异,受众群体也完全不一样,但是演唱会上两人同样激情四射的表演完美结合到一起,很好的满足了双方粉丝的喜好。虽然两人很少并肩站在舞台上(他们更喜欢来回演唱自己的声部)但两人在《crazy in love》《Bonnie & Clyde》以及结束曲《Young Forever》上真的展现了惊人的默契程度。在演唱会上,他们还曝光了自己的家庭录像,宝贝女儿Blue Ivy也出镜了,一派甜蜜温馨的场景博得满堂彩。

当晚的演唱会上有众多名人捧场,比如娜塔莉·波特曼、萨尔玛·海耶克、斯蒂夫·旺达、杰西卡·阿尔芭、凯文·哈特、尼克·卡农、科特尼·洛芙以及大卫·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等。此次巡回演唱会,让碧昂丝成为了第一位在一年之内两次巡演票房都过亿的歌手。之前的“卡特夫人秀”巡演于2013年4月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开唱,于今年3月在葡萄牙的里斯本结束。Jay-Z也频繁的出现在那次巡演,取得了超过1亿88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on the run”接下来在旧金山还有两场演唱会,随后巡演将暂停一个月。碧昂丝和Jay-Z还会去到法国巴黎,那是唯一一站国际演出,他们将于11月12日和13日两天在巴黎录制电视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