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欣:集才华与性感于一身的音乐精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3:41:27

陈宝欣:集才华与性感于一身的音乐精灵

陈宝欣,华语女歌手,2009年凭着宠物系女孩的特殊属性,一出道就晋升为激发全民热情潜能的新贵。6岁跟随父亲学习粤曲,很多王牌综艺节目都对这一个古灵精怪无所不能的“神奇女孩”刮目相看。12岁的陈宝欣趁势在广州少年宫粤曲大赛以一首《六月飞霜》获第二名的旋风刮回内地,19岁的她已经全国巡回演出,可谓风头大劲。

2010年首张处女大碟《爱醒时分》,陈宝欣以完美的声音演绎斑斓色彩,为听众呈现一段中国地域文化特色和现代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她的情歌早已被打上自己的标签,她的声音有一种沉静又抚慰人心的力量,因此她的《女人何苦太累》、《爱你一次又被你伤一回》等歌曲迅速走红,并被无数人传唱,恋人们爱情中所有的境遇都在她的情歌里,她是年轻的恋人们爱情的陪伴者,也是爱情哲理的陈述者,有着一份独特的邻家女孩的亲切感。

陈宝欣的歌曲不仅讲述着恋人们的爱情,更是抚慰着他们受伤的心灵,她的《相思赋》这首伤感歌曲的词曲的创作都是陈宝欣独自完成,歌曲很诗意的意境,充满着相思的伤感,天籁般的歌声配上诗情画意的歌词,令人大饱耳福和眼福。她的作品很用心的诠释相思之情,将细腻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