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武侠”赵传9月6日工体开唱 发布会获赠宝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7:00:44

 
 
 
有华语流行音乐传奇之称的赵传即将开启2014世界巡演,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媒体发布会,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应赵传之约友情跨刀出任发布会主持人,他表示赵传的歌侠气中见真情,是包括自己在内许多人重要的青春回忆,所以出任主持是义不容辞演唱会以“音乐武侠”为主题,与新专辑同名,预示赵传闭关十年后的再度出征。此次巡演以北京作为首站,9月6日赵传将在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

“音乐武侠”赵传9月6日工体开唱 发布会获赠宝刀

时隔十年发布新专辑 演唱会温故知新赵传出道已有二十五年,带来金曲无数,无论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还是《我是一只小小鸟》,都成为华语流行乐坛的传世经典。他的歌曲不停被翻唱,不仅被知名歌手翻唱,还成为选秀节目的大热曲目,对此赵传表现得非常谦逊,表示自己的歌能被记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今年赵传刚刚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专辑《音乐武侠》,歌声中就充满侠气的他很喜欢“音乐武侠”这个名字,因此演唱会也沿用了这一主题。这十年间,虽然鲜少有新闻出现,他却从未停止过歌唱,无论外面的环境如何变化,他始终对音乐保有一颗赤诚之心。演唱会上除了必唱的经典曲目,他也会带来新专辑的部分歌曲,让大家感受自己一路来的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