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2014-08-08 09:49:28

央视《大魔术师》刚刚上映2期,就迅速引发了业内和全网的火热关注热议,无论是节目策划、舞台背景、嘉宾评委还是魔术的水平都可圈可点,其中90后台湾魔术师王子妃和当红影视明星高虎这对魔星搭档迅速蹿红,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作为90后的辣妹女魔头,王子妃凭借性感的丝袜魔术征服了不少宅男的芳心,也绯闻颇多,被爆料曾经色诱周杰伦,和刘谦以及多位魔术师有一腿,并被网友人肉出多张大尺度、无节操的图片,暴露程度堪比AV女优。

王子妃死缠高虎求上位 正牌女友发飙终结赛场

此次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影视明星高虎配对组合,辣手催草的王子妃自然不会放过绝佳的机会,借着教授魔术假公济私俘获高虎的芳心。从第一期《大魔术师》开始,王子妃就开始了“逗虎”之路,在阿牛和高虎两个人pk时,就公然用眼神勾搭高虎,并在选择学员的时候,毫不犹豫摈弃阿牛,选择高虎,并用纤纤玉臂楼主高虎肩膀,恨不得成为连体婴,让在场的人都唏嘘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