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想演美少女战士

来源:M1905电影网
2014-08-08 14:52:26

梅根·福克斯想演美少女战士


 梅根·福克斯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因电影《变形金刚》系列而名声大噪,最近又在新片《忍者神龟》中与四只功夫超群的忍者龟一起上山下海打击犯罪,长久以来一直与“非人类”合作演出动作片的梅根·福克斯日前向媒体坦言,她其实很想演超级英雄电影,而她的首选名单之一就是知名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

梅根·福克斯表示,她非常想演出的超级英雄改编作品,是一部名为《Gen 13》的漫画,当中便有3名形象各异的少女,她们甚至比男性超级英雄还要英勇。而话锋一转,梅根说除了《Gen 13》以外,她最想演的还有日本知名动漫《美少女战士》,但她坚持自己不会穿上水手服,除此之外她觉得一群年轻女孩所组成的女英雄团体真的很棒,非常吸引她。

《忍者神龟》即将于8月8日在美国上映,梅根之前力挺该片并强力拉票,她还曾表示从小就是看《忍者神龟》漫画长大的女孩,这次能够跟神龟一起演出电影,实在是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