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余家辉再度挑战张杰 突发状况失声痛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8 17:11:40

《新声代》余家辉再度挑战张杰 突发状况失声痛哭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播出后,很多唱功出众的小学员在网上走红,尤其来自马来西亚的余家辉还被网友称为“小张杰”,他们的演唱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最新一期节目中,作为汪东城班级的得意门生,余家辉依旧被安排打头阵,临上场前却突发意外,让现场气氛异常凝重。

作为汪东城班级的实力唱将,汪东城已经多次派出余家辉作为第一轮演唱的学员,并称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让紧张的余家辉尽快表演完就不必紧张了。最新一期节目中,余家辉照旧第一个上场,并要挑战偶像张杰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让已经变成余家辉粉丝的茜拉和在场观众期待不已。但临上场前,余家辉却不小心将饮料洒在衣服上,尽管其他学员们都帮助他尽量擦干净,但在登台口前,余家辉还是显得比平常更加紧张,甚至失声痛哭。汪东城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开导余家辉、讲笑话转移他注意力都无济于事,让茜拉、尚雯婕以及所有观众都陷入紧张担心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