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最性感爷爷” 史泰龙金凯瑞入围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0 09:04:38

美媒评“最性感爷爷” 史泰龙金凯瑞入围

  史泰龙

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娱乐杂志《life &style》最近趁花甲动作巨星合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而选12位好莱坞火辣爷爷,结果过60岁的《轰》男主角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与片中56岁的杜夫-龙格尔(dolph lundgren)及72岁的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入围。

这次评选的是年过半百的“爷爷级”猛男,除了上文提到的几位,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布鲁斯-斯普林斯顿(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金-凯瑞(jim carrey)与及李察-基尔(richard gere)也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