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暂无续集 导演:最想与汤唯合作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8-11 08:53:53

《星你》在中国走红未料到

暂时不会有续集

随着《星你》的热播,“炸鸡啤酒”也成了一种流行。当被问到有没有预料到这一点,张太维说:“我完全没有想到有这样的效果。用炸鸡和啤酒是想表现出她是一个普通市民。因为啤酒和炸鸡是平民都可以吃的,我想表现出平民也可以有故事,让大家会觉得千颂伊可以做的事情我也可以做。”张太维透露,他也特别喜欢“炸鸡啤酒”这个组合,“我之前有过一周去吃两三次的情况。”

“韩剧是根据观众诉求边写边拍边播的,但是前期准备时间很长,这些准备包括作品的简介、前四集的故事,包括每个人物的性格等等,这需要3~6个月的时间。而中国是前期准备比较短,制作阶段比较长。”此外,韩剧非常注重画面,张太维透露,剧组为分量最重的那场戏预留了一天的时间拍摄,这并不是因为NG次数多,而是因为他们致力把画面拍得尽可能“唯美”,“在雪地里那场戏,光拍摄就花了近2个小时。到底从什么角度拍,拍多长时间,两人之间的距离等细节都是导演和演员一起商量出来的。”

《星你》的热播与导演和演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再回头分析其热播的原因,张太维说:“简单地概括就是这部剧能引起女生的幻想,很多女生喜欢剧中的都教授,他特别年轻,长得特别帅,而且有超能力,女生遇到困难的话可以给予帮助,都教授是外星人,这也是形成都教授风格的一种前提。中国的很多女生也喜欢千颂伊,因为她说话声音特别大,不像是女生,本身也特别有自信,而且她不喜欢别人帮助她,想要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这种特别大气的风格对中国女生来说吸引力特别大,是一种魅力,算是她们心中的一个偶像。”

张太维透露,因为版权的原因,他暂时没有拍《星你》续集的打算,“韩国SBS电视台有一个公司和我们签合同,在做《星你》的时候,有关中国的所有版权都是由这家公司来负责,但是《星你》之后中国市场变得有点大,水平也有所提高,但是之前SBS电视台和我都没有想到在中国会有这么大的反响。在中国拍《星你》续集或者拍中国版的话,一定要跟这家公司协商解决,但现在电视台,公司和我自己,这三方的意见有些不统一,所以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