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称孙子难舍谢霆锋:分开都不说再见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1 09:17:07

谢贤称孙子难舍谢霆锋:分开都不说再见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早前找来年近80岁的父亲谢贤(四哥)为节目《十二道锋味》到西班牙拍摄,两人首次在内地以屏幕“父子档”上场,谢贤罕有地流露爱子之情,更因心痛两名孙儿Lucas和Quintus每次与谢霆锋见面后不舍得告别,而在镜头前心痛落泪。

由谢霆锋一手炮制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前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一集是霆锋和父亲谢贤到西班牙取景。面对父亲的谢霆锋变了开笼雀,但句句都毫不留情。谢霆锋介绍四哥给嘉宾陈妍希认识时,笑四哥已风干70多年,牙都掉光。之后两父子打猎,到四哥笑谢霆锋不忍心射野猪,令大家见识到两人的互嘲的相处方式。

两父子又参观西班牙广场的许愿池,期间谢霆锋叫四哥许愿,四哥扮型嘲谢霆锋迷信,但四哥趁谢霆锋许愿时,又行到池的另一边悄悄抛钱币许愿说:“希望谢霆锋、谢婷婷过一个美好人生。”谢霆锋许的愿是想爸爸愿望成真,足见父子心里都是从对方出发。

转战内蒙晒厨艺

本集四哥谈到两个孙儿Lucas和Quintus时老泪纵横,昨天网上报道指四哥是讲到霆锋和张栢芝离婚后,孙子没人照料,才心痛落泪,其实真实版本,是四哥每次见到孙儿和爸爸谢霆锋见面后要回家,都不肯和谢霆锋讲再见,这一幕四哥看在眼里心痛难过,所以才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