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夫妇北京宴请亲友 十指紧扣分秒难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11 10:27:19
 
 

周迅夫妇北京宴请亲友 十指紧扣分秒难分

周迅与老公高圣远可以说是娱乐圈内不多的高调闪婚夫妻。从5月8日周迅微博公布恋情,到7月16日举行婚礼,7月31日领证,可谓十分迅速。而8月2日七夕节,和高圣远登记结婚的第三天,周迅带老公返回老家摆婚宴,宴开8席。

近日,周迅夫妇又在北京三里屯四号厨房宴请亲友。当天,周迅参加完某项活动后,都没来的急卸妆换衣服,就同身边工作人员一同乘车赶到三里屯某商场内的四号厨房。到达餐厅后周迅等径自走进餐厅内的一个包厢,原来其老公高圣远已经同一众亲友在餐厅内等候。周迅夫妇同亲友们这一餐吃的十分开心,也喝了不少的酒,直至商场关门,服务员在三提醒后才匆匆离开餐厅。从走出餐厅开始,周迅与老公就十指紧扣一刻也不愿分开,可谓是新婚甜蜜分秒难分。在周迅孩童般的挥着双手同亲友们告别后,夫妻二人才乘车回到了自己的爱巢,享受新婚的甜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